《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黑眼圈首映礼

首映禮有男主角李康生(右起)、諾曼、蔡導及蔡寶珠撐場。

蔡導與戲裡唯一的小演員現身首映禮。

觀眾拍掌鼓勵黑眼圈
摘自中国报

《黑眼圈》終于上映了,導演蔡明亮攜著愛將李康生、諾曼及蔡寶珠出席首映禮,廣受到來捧場的影迷支持,趁著他們未進場在外為海報簽名時,也乘興的拿著手上邀請柬或戲票給蔡導等人簽名。

進場后,蔡導就捎來好消息,指《黑眼圈》現已售出3000張門票,Cathay院線原已排期此戲播映兩星期,但如果反應再佳,會再挪多一星期播映期,讓更多大馬觀眾欣賞;首映雖只開兩間戲院,但都有整400人捧場。

高唱《心曲》

像新加坡首映時一樣,高興的蔡導更在戲院內清唱電影片尾曲《心曲》,過后就被工作人員拉著走至另一間戲院內觀賞影片。

蔡導一貫出席影展打扮,黑色禮服再加紅圍巾,但最養眼還是一身紅露背裝的蔡寶珠,跟戲裡的茶餐室老板娘角色極大差別。在蔡導的“安排”下,李康生、諾曼及蔡寶珠更以華巫英語言跟影迷打招呼。

是夜,除了有專門來捧場的影迷,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到來觀賞,戲中飾演蔡寶珠男孫的小演員也有出席,影片播畢后,觀眾更拍掌鼓勵,並熱烈討論著,看來大家都看得懂蔡導回鄉之作。


400觀眾捧場
蔡明亮激動清唱回報

摘自星洲日报

蔡明亮終於帶著首部在大馬拍攝、上映的新作《黑眼圈》回來了!首映禮上,院家Cathay開放了2間廳院作首映用途,也意味著,在這個歷史性的一晚,共有400位嘉賓第一時間觀賞這部差一點就與大馬觀眾緣慳一面的作品,讓主人家心情激動,清唱李香蘭的《心曲》回饋觀眾的支持!

是次的首映會,主要演員李康生、諾曼及蔡寶珠均盛裝出席,並分別以華、巫及英語三大語言致詞,蔡明亮語帶興奮的說:“我們的預購票已賣出3000張了!從明天開始,這部影片就會在這家戲院上映2個星期,如果票房不錯,Cathay就會再挪出多一個星期的檔期給我們!”


專程來馬出席首映會的李康生說,很高興看到《黑眼圈》在大馬上映了,並希望出席首映會的朋友能把消息散發出去,讓更多人來看這部影片,“我們要讓蔡導的電影在更多地方上映!”

在首映會結束後,蔡明亮也與出席嘉賓即時舉行一場觀後交流會,分享心得。

忠實擁躉不忘在首映會上捉緊機會找蔡明亮在宣傳明星片上簽名留念
蔡明亮披上鮮紅色的圍巾,攜同李康生(左起)、諾曼奧圖及蔡寶珠出席《黑眼圈》首映禮

2 条评论:

Lo Kelween 说...

actually i haven't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atch this film but hopefully will be able to make it since there are additional of 39 shows (if i am not mistaken).

hope more film from you, and do come back Malaysia again to film ya? take care! :)

人见人爱的小西 说...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