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不與電檢局硬碰 蔡明亮改《黑眼圈》爭取上映


摘自光明资讯网
著名導演蔡明亮的力作《黑眼圈》能否在大馬上演,近日內就有答案。蔡明亮表示,在大馬送檢之前,他已修了《黑眼圈》比較難以過關的兩個畫面,希望這部片有望通過。

他說,他不會採取與電檢局硬碰硬的方式。“《黑眼圈》比較含蓄,我認為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和大馬公眾對話。”


蔡明亮的不少電影都具爭議性,套他的話,是比較另類的,所以大都沒有在大馬上映。

對於這一點,身為大馬人的他笑言,這是本地觀眾的損失。“我還是會繼續往前走,繼續拍我的電影。”

拍自己想拍的電影

他表示不會為了確保電影可以在大馬上映,而開拍一部符合大馬國情的影片。

蔡明亮指出,他要拍自己想拍的電影,而不是去拍一些觀眾要看的,去符合他們的電影。

“如果我拍的電影,不能再大馬上映,那就不要上映好了。”

他是於週五和法國羅浮官博物館館主亨利拜會我國文化、藝術及文物部副部長拿督黃錦鴻後,在記者會上如此表示。

蔡明亮將為羅浮官拍攝一部專題電影“臉”(FACE)。電影將於年底開拍。主角人選包括張曼玉、以及法國男星尚皮耶李歐。目前仍不確定張曼玉會否參與演出。

蔡明亮說,他不排除會找大馬演員參與演出。

建議開放尺度
刺激本地創作

蔡明亮建議大馬電檢局開放尺度,對參與電影節或在國際影展上獲獎的影片網開一面。

他說,當一些具爭議性的電影上映時,就會引發討論,進一步刺激本地創作。

另一方面,他指出,大馬電影應該要有本身的特色,而不是像美國好萊塢電影。

“客觀來說,不可能每個國家的電影都拍到如好萊塢電影一樣,而且即使做得到,這也是沒有意義的。”

他強調,大馬電影應該有自己的本土特色。他笑說,如果大馬拍武俠片,效果一定很奇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