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蔡明亮亲自街头售票 5天已突破千张戏票

●摘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29日讯-电影《黑眼圈》导演蔡明亮挑战大马保守民情,走上街头亲自售票,5天来已突破1千张戏票的销量,令他开心不已!

蔡明亮周六早上带领一行戴着自己面具的伙伴展开一天6小时的街头售票活动,由早上10点钟从吉隆坡茨场街开始一路兜售电影《黑眼圈》的预购票,希望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这部他首次回到自己家乡所拍摄的电影。大队于下午3点抵达金河广场,包括导演在内,大家都被炎热的天气逼得汗流浃背满脸通红。

蔡明亮说,协助他一起上街卖票的10位朋友都是愫未谋面的陌生人,他们听了他的讲座之后而决定帮助他,如此以实际行动的支持,让他觉得很温暖。顶着大太阳售票的蔡明亮有感而发:“你们像是一座山,很远,但是我走向你,就靠近了。很多人觉得戏院(Cathay Cineleisure Damansara)很远,但是我是从台湾来的,还有我的演员蔡宝珠,她今早从芙蓉上来跟我们一起卖票,有心就不怕远。”

《黑眼圈》将于5月17日上映,蔡明亮说,走上街头预购票的意义在于要给戏院一个保证,向来作品备受争议的蔡明亮,今次带着《黑眼圈》回马亦逃不过电影挨刀的宿命,Cathay Cineleisure Damansara是唯一播放《黑眼圈》的戏院,只是原本只打算让《黑眼圈》上映1星期每天2场的安排,如今已经答应增加到放映3个星期并且每天5场的次数,让蔡明亮感到欣慰。

蔡明亮放下导演身段走入人群卖票,不少买票的人士也趁机向导演索取签名以及合照留念,蔡明亮也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活动间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插曲,偶然经过金河广场的本地歌手饶嬿婷,原本只想跟媒体们打声招呼的她,被大伙儿拱上台向蔡明亮买票,尽管被起哄令饶嬿婷感觉一头雾水,但是她却大方地掏出50令吉向导演买了5张戏票,成为金河广场第一个向导演买票的观众,她的举动带动了其他害羞远远观望的群众,大家随后也纷纷鼓起勇气走向导演买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