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預售票 蔡明亮街頭賣票奏效 黑眼圈加映1星期

摘自中国报

葉彩雲走上街頭報導
日期:27/4/07
時間:3.05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
事項:蔡明亮街頭賣票

《黑眼圈》導演蔡明亮親自走上街頭賣票,經過5天成功賣出逾千張預售票,讓唯一播映該片的國泰院線答應蔡導加映1星期!

蔡明亮從早上10時于茨廠街出發,與其他“蔡明亮”一起沿路售票,一行人步行至金河廣場時,已是下午3時,蔡導只說天氣很晒。

蔡導一路上都很有耐性地向民眾解釋電影上映日期及地點等詳情,並向父母保證小孩也可進場。他所到之處都引來路人駐足觀看,更引來影迷要求簽名及合照,而他亦笑容滿臉,一一滿足大家的要求。

饒嬿婷買5張票

剛巧出現在金河廣場的饒嬿婷一口氣買了5張票,還像個小影迷似地與蔡導合照。
趁著周末到廣場閑逛的饒嬿婷,剛好碰上售票活動,她向蔡導買了5張戲票,還表示最近剛拍完戲劇,所以,會有更多空閒時間看電影。但她並無與蔡導交流。

蔡導說,《黑》在大馬上映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如果錯過了就沒有第2次。“電影里都是大家熟悉的場景、聲音和習慣,看完走出電影院后,又仿佛再進入電影院。大家看過許多好萊塢電影,可以來看看《黑眼圈》有什么不同之處。”

向蔡導買戲票的影迷說,很早以前就聽過蔡導的名字,知道他回馬拍攝的《黑眼圈》遭禁播,除了是因為欣賞蔡導的電影而買票之外,也很好奇他究竟拍了什么而被禁。
蔡明亮一句“要幫我買票嗎?”吸引許多人圍觀

剛巧出現在金河廣場的饒嬿婷一口氣買了5張票,還像個小影迷似地與蔡導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