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蔡明亮街頭賣千張預售票 《黑眼圈》延長放映2週




摘自星洲互動

《黑眼圈》預售票短短5天內已突破千張大關,票房獲得保證,讓上映的國泰院線毅然把預留的1個星期映期,延長至2個星期,場次也從1天2場增至5場!

為了把觀眾帶進戲院的蔡明亮,今日(週日,29日)早上10時率領了20位工作人員,包括參與演出的蔡寶珠以及戴上蔡明亮面具的“分身”,大家頂著大太陽從茨廠街、中央藝術坊至金河廣場展開掃街賣票行動,截至下午4時的預售票走勢,蔡明亮興奮的宣佈:“我們已經賣出1000多張的票了!”


蔡明亮放下身段,走入人群,耐心的在街頭兜售《黑眼圈》預售票,絲毫不放過任何的一個機會;剛拍完電視劇的饒嬿婷恰好人在廣場內,台上的蔡明亮要大家行動上台跟他買票,她打頭陣以行動支持,還一口氣買下5張票,結果台下觀眾也仿似受到“召喚”,緊接著上台從蔡導手中接過預售票,大家的踴躍反應,讓蔡明亮臉上一直浮現開心的笑容。

蔡明亮感溫暖

不過,他強調,大家買票並不是為了支持他,而是要支持這個環境,支持我們的未來,“我的心很溫暖,因為有些人知道我們的環境是需要改變的,而且要改變就必須要行動!”

雖然預售票的麻煩是要去換票,再加上上映地點稍嫌偏遠,不過,他認為有心不怕遠,“我從台灣回來,遠不遠?蔡寶珠特地從芙蓉趕上來,遠不遠?遠處有座山,但山是不會動的,所以我們就要走向山,那就不會覺得遠啦!”

他表示,影片曾被禁映,現在因為有人要看,所以終於有機會並且很不容易的爭取到在一家戲院上映,“這一次不看就錯過了,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曬得一臉紅咚咚的蔡明亮,在下午3時許踏進金河廣場大門後,就不放過任何一個售票的機會,沿途一直捉住路人賣票,並且耐性的講解,只要一看到有人望向他,他都會親切的問一聲:“你要不要看我的電影?”幾乎被蔡明亮問過的每一個人,都會掏出腰包買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