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蔡明亮承諾再返馬拍片

摘自星洲互动

蔡明亮承諾未來一定會再返馬拍電影! 

與《黑眼圈》原班人馬剛完成短片《是夢》的他說,雖然短期內不會返馬拍戲,但他說“心裡很渴望再回來,這裡太豐富了,我太想回來拍片了!”


挨了電檢局5刀終於逃過禁映命運的《黑眼圈》,即將於5月17日正式在白沙羅的國泰Cineleisure戲院上映。“禁映風波”後首度返馬的蔡明亮週二(24日)特別舉行了一場媒體見面會,解剖他在該片禁映事件後的心情,“(影片)雖然有點支離破碎,也受了傷,但至少這是我在大馬的第一次(上映的電影),希望未來仍能爭取到這樣的機會!”

親自掃街賣票

蔡明亮表示趁這次返馬為影片宣傳造勢,在有限的時間,盡可能辦更多的座談會,同時他也會親自掃街賣票,借此機會靠近觀眾。他希望能夠吸引2萬名觀眾進場,同時預訂1個星期的映期,能延長到1個月。

對於《黑眼圈》禁映消息傳出後,在短短1星期內大馬各報章出現了27篇相關評論文章,他開心的說:“這挺有意思的,雖然大家都沒有看過,但還是要寫……這造就了電影與環境的一次對話!”

繼續爭取到最後

看過這些評論文章,他的內心很雀躍,因為覺得“大馬人有救了”,最重要的是“電檢局終於有了善意的回應,願意因為人民的聲音而重新審核!”雖然最後的決定是仍要挨5刀才能通關,但他仍不放棄的說:“他們說這是最後的決定,沒得再上訴了,不過我希望可以在上映前繼續爭取到最後!”

心痛剪掉“精髓”

在5個挨刀的鏡頭中,最令蔡明亮“心如刀割”的其中兩個還被他視為“精髓”:“諾曼照顧生病的李康生,這是在拍攝時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因為我們找到了一種一直追求的人際關係,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照顧與被照顧,影片的精髓就在這裡!”

最令他感到啼笑皆非的是,當局剪掉這一段的理由竟是:“穿著內褲的李康生疑似‘勃起’”!“我在台北問李康生當時拍這幕戲時是不是真的有‘勃起’,他的回應是:我有這麼差勁嗎?”

另一幕則是陳湘琪與李康生在煙霾下接吻的一幕,“電檢局說不鼓勵國人在電影中接吻,但他們兩個是外勞,不是馬來西亞人啊!而且那個接吻是痛苦不快樂的……。”他感嘆沒有機會溝通,那幾幕就這樣被剪掉了.

■蔡明亮將親自上吉隆坡街頭賣票,希望把觀眾帶進戲院。

■蔡寶珠上週二(17日)自掏腰包到新加坡觀賞《黑眼圈》,讓她讚說:“這是充滿希望的一部電影!”



■諾曼恩圖在見會上沉默是金,在蔡導的要求下要他談談感想,未料他竟以“沒有情緒、沒有感想”為由不想講 話,不過最後還是勉強開口說了幾句話,非常有性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