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上映时间表

Thu 31 May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Fri 1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Sat 2 Jun 2:00am 1:00pm 3:20pm 5:40pm 8:00pm 10:20pm

Sun 3 Jun 1:00am 11:00am 5:00pm 7:20pm 9:40pm

Mon 4 Jun 12:00am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30pm 11:50pm

Tue 5 Jun 11:30am 1:50pm 4:10pm 6:30pm 11:20pm

Wed 6 Jun 12:00pm 2:20pm 4:40pm 7:00pm 9:20pm 11:40pm

您也可以到国泰戏院网站查阅放映时间,网上订票或预定位子~

国泰戏院网址请点击: cathaycineplexes 订票电话:03-77278051

好消息!由于观众反应热烈,《黑眼圈》将加场一星期。(具体详情,迟些公布)

评论:蔡明亮拒“金马” 电影究竟拍给谁看?

【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作者:于海睿】
  近日,一则题目为《金马奖提名起风波:蔡明亮宣布永远退出金马奖》的消息占据了不少网站的娱乐头条位置,笔者看过题目先是一惊,一向低调的蔡大导演怎么会做出这样高调的事情呢?
  详细看过内容后才明白,蔡大导演这回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想想蔡明亮从影至今,每部作品都是叫好不叫座,原因大概是蔡大导演太过倚重艺术,尊重自己。
从早期的《青少年哪吒》到1994年因《爱情万岁》石破天惊获得威尼斯影展金狮奖而扬名,蔡明亮无疑是继侯孝贤之后与纯艺术贴得最近的台湾导演,他电影里的肉欲、敏感、神秘、怪异甚至粗俗,的确很难娱乐大众。难怪去年获得柏林影展银熊奖的《天边一朵云》在台湾只有2000元的票房,而他更不愿意自己的艺术成为商业娱乐的祭品。
  电影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是一种娱乐的工具,我们不是说要把电影完全艺术化,但是,正如蔡明亮所讲,我们打不赢好莱坞,就要变成好莱坞吗?单从内地看,从张艺谋到贾樟柯,都是墙里开花墙外香,难道我们不该反思一下为什么吗?近年来,这些以艺术电影起家的导演纷纷投身所谓“大片”洪流,而除了《孔雀》带回银熊以外,哪个“冲奥”成功了?
  “电影不宜过于沉浸个人风格,而应该感动人。”这真是金马奖评审说出来的?如果蔡明亮的电影不能感动他,笔者只能理解为是他的心被铜臭味熏得不再有感动的能力了。

没有评论: